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在今年的博览会上,除了第一届博览会上出现的金山农民画外,枫泾丁蹄和廊下莲香也将“亮相”,为博览会增添“金山元素”。

日前,金山农民画研究所副所长尹晶晶向记者展示了将在上海世博会江南民居展厅展出的农民画《菜篮子》。作品包含了农村常见的蓝印花布和竹篮,表现了丰收的喜悦;此外,20幅经典金山农民画将在世博会专业媒体区展出。四位农民画家也将进入展区现场绘画。

枫泾丁蹄 廊下莲湘 进博会增添“金山元素”

在2010年世博会c2走廊附近,金山-枫泾丁堤市政非物质项目将首次展出。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展现舌尖上的金山,枫泾丁蹄不断推陈出新。在今年世博会的展区,将推出最新的设计和包装,该产品也被评为上海特色陪送礼品。

另一个非遗产项目——夏朗旗下的莲香也将在今年的世博会上亮相。精心编排的连香舞《音乐与舞蹈连香舞》将于11月8日和15日在上海世博会主舞台上演两次,展现金山新农村建设的新风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枫泾丁蹄 廊下莲湘 进博会增添“金山元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