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法院举行民生案件发放仪式,来自安徽、四川等地的17名农民工当场从法官手中拿到了工资。“法院真的是及时雨。我得连夜坐火车回去,用这笔钱给我女儿治病!”张叔叔握着法官的手,激动地说。

自2019年7月以来,金山法院先后受理并执行了一系列涉及餐饮管理公司的劳动仲裁案件,涉及17名员工,劳动报酬总额近36万元。据了解,该公司在金山注册,在浦东经营。该公司因管理不善而停产后,还牵涉到许多其他法院案件,而且没有可用于执行的资金。这个案子一度陷入僵局。

金山法院为17名工人追回欠薪36万 让农民工“安薪”回家过年

在与执行人法定代表人的反复沟通中,执行法官了解到公司在一家催化剂公司有近54万元的应收账款,并立即去催化剂公司了解情况,确认应收账款的存在。执行法官果断推出“民生案件绿色通道”,三个月后终于拿到了基金。

自2003年底以来,金山法院已连续第十六年开展民生工资专项审判和执行工作。截至目前,共执行民生案件56件,到位金额275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法院为17名工人追回欠薪36万 让农民工“安薪”回家过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