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些市民打电话到本专栏报道,金山区杨珊镇蓝丰收小区的许多住宅楼里都有“空费仲线”。除了近日的阴雨天气,市民们还担心是否会有漏电等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小区内的几栋居民楼,看到很多建筑都有私拉电线的现象,有的拖板还破损,没有防水措施暴露,有的电线甚至从七楼的“飞线”上掉了下来。离居民楼只有十几米的地方是小区里的非机动车停车棚,里面装有充电装置。

金山区山阳镇多处居民楼存在“空中飞线”的现象

为什么在有收费停车位的时候,居民不得不私下拉电线?记者联系了该社区所属的房产以获取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小区内的非机动车棚内没有充电设备,居民习惯在楼前充电。“小区外有6个收费点,地下车库有12个,但居民已经习惯了以前的收费方式,所以我们会宣传和引导居民规范逐户收费。”上海林园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金爱娟说。

金山区山阳镇多处居民楼存在“空中飞线”的现象

希望能有效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居民遵守相关规定,杜绝“乱收费”现象,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小区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山阳镇多处居民楼存在“空中飞线”的现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