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从东方的夜色到白色,从一颗烟花之星到很多人,在日益寒冷的冬天,什么样的早餐可以温暖一整天?姜荣军(音译)是一家名为“荣军面馆”的小店的老板,23年来,他一直坚持每天早上吃东西,等着每一位用餐者端上热气腾腾的食物。

金山早餐店:让一天从热乎中开始

凌晨四点,当人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姜荣军和他的伙计们开始准备早餐。揉面、擀皮、填馅……姜荣军技艺高超,一蹴而就。过了一会儿,几抽屉的馒头被放进了蒸笼。

然后,点火后,姜荣军开始炒熟锅贴。"煎锅糊应该加热均匀."说话间,姜荣军手里拿着镊子不停地转动着铁锅。至于什么时候做饭?姜荣军笑着说:“凭经验判断。”除了小笼子和锅贴,这家商店还供应馄饨、面条和其他种类的早餐。

金山早餐店:让一天从热乎中开始

“老板,吃碗面条吧。”早上5点,面条餐厅迎来了第一位客人。唐卫平从张延搬到董娇近十年,基本上每天都来面馆吃早餐。“早点出去,在家做早餐很麻烦。这里的美味可口,价格实惠。”冬天吃面条可以温暖你的身体。"

对李小姐来说,这是一家和她一起长大的商店。"从小学到工作,我在这里吃早餐已经二十年了."馒头是她最喜欢的。“皮肤很薄,有很多填充物。它尝起来又咸又好吃。”

店里挂着一幅书法,上面写着“价廉物美”,是十多年前一位老客人送给他的。“居民们对我很信任,所以商店一直开着。”1995年,当他和他的爱人第一次开这家店时,生意不好,第二年他们开始赚钱。

50岁的姜荣军仍然每天早上开店,除了春节,春节全年都营业。天气冷的时候,他的手会肿。“只要我能做到,我就会坚持下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早餐店:让一天从热乎中开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