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2字,读完约2分钟

面对全国各地严峻的疫情,金山各地区都时刻警惕着面对一切可能。在《保护人民》中采取了迅速果断的措施来确保人民的安全。半小时来筛选“危险人物”。

几天前,一个有外国口音的人走进镇街的一家药店,对药店店员肖师傅说:“给我一盒黑白的。”“买这种药,你需要身份证原件和人脸识别。请到这里来。”肖师傅指了指相机,顺手接过那人递过来的身份证,420?湖北户籍!萧大师顿时警觉起来。确认身份证有效后,他给了他药,问道:“你今年过年回老家了吗?”这个年轻人给了一个否定的回答。

半小时 在防疫上他们跑出了“金山速度”

在这个敏感时期,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萧劳并不轻易相信,而是让他等一会儿,再登记一下信息。谁知道这个年轻人利用萧劳的繁忙时间,迅速离开了。

此前,药店被告知要注意购买退烧药的湖北人,药店经理立即打电话给防疫控制先锋队成员冯路党员。萧劳立即将此事报告给商店经理。经理立即联系了防疫队。在通过接待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系统查询后,团队发现此人未在系统中注册,与信息整理团队对接后发现此人不在当前花名册中。这样一个“双无”的人立即成为领导小组密切关注的“危险人物”。

半小时 在防疫上他们跑出了“金山速度”

通过外来人口登记系统,他们找到了这个人的地址。因此,居委会和应急小组“双管齐下”,同时发起攻击。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首先上门询问和确认他们家的基本情况,然后应急小组立即上门进行温度检测和彻底消毒。该男子声称自己刚从江西回到上海,新年期间从未回过湖北。尽管如此,为了确保流行病预防和控制的零误差,家庭仍被列为重点,并设立了家庭隔离点。之后,急救小组将连续14天每天监测体温。

半小时 在防疫上他们跑出了“金山速度”

30分钟——从发现到处置,多方联动,快速反应,“金山速度”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真是太快了!1月31日下午,应急工作组第四小组组长姚期及其组员完成了当天的消毒工作,正计划返回镇指挥部。经过长江三角洲的物流中心,我无意中听到一个人向保安询问林挺镇的疫情。

半小时 在防疫上他们跑出了“金山速度”

该男子的外国口音引起了紧急工作组成员的注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成员立即上前检查该男子的身体状况。

随后,应急小组成员详细询问了他的情况,得知他来自安徽,最近从上海出发前往武汉,然后经过浙江返回上海。回来后,我看到了有关林挺的防疫宣传内容,正准备去社区登记。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应急小组成员立即联系了该人所在的村庄,陪同他完成了登记并安排了家庭隔离。整个过程也是在半小时内完成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半小时 在防疫上他们跑出了“金山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