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了给受到影响或存在潜在风险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有效地为金山区的经济复苏和发展保驾护航,金山公证处为涉案企业的公证开了“绿灯”。全体员工准备等待,精益求精,优化服务流程,严格办理申请手续,加快发证。自年后复工以来,14起涉及企业的公证案件已经结案。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金山公证处为涉企公证办理亮起“绿灯”

在疫情期间,交通受阻,旅行中断,给一些企业管理者带来了很多不便。春节返工后,金山公证处接受了这样一个与香港相关的公证。当事人想去香港法院提交文件和材料,但由于疫情,他们无法前往。鉴于这种情况,承办人徐宏为当事人办理了相关公证,第二天完成了签发手续,并在第一时间安排了邮件送达,解决了当事人不能出境办理诉讼事务的困境。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金山公证处为涉企公证办理亮起“绿灯”

与此同时,一家公司的两个股东的住所在其他地方,由于公司的经营,他们迫切需要银行贷款。但由于疫情和交通管制,他无法亲自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并处理相关事宜。后来,应银行等相关部门的要求,他在金山公证处申请公证。承办公证员吴东延耐心听取双方陈述,审阅双方提供的文件后,多次与银行沟通,午休时间补充修改文件,次日出具公证书,并根据双方要求直接邮寄到使用地点,解决了双方的燃眉之急。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金山公证处为涉企公证办理亮起“绿灯”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合同难以履行,企业急需专业法律服务及时制止损失。一天,金山公证处接待了一家房地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他说该公司因装修问题与一家酒店发生纠纷,需要向法院起诉。公证员徐宏表示,他可以办理证据保全公证来固定相关证据,公证处牵头的取证过程具有很强的可信度,很有可能被法院接受。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徐宏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持续奋战,每天从早到晚对案件涉及的几十个房间的现状进行拍照和录像,这种勤奋的精神也得到了当事人的称赞。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金山公证处为涉企公证办理亮起“绿灯”

以上只是金山公证处处理疫情期间企业公证的冰山一角。我们相信,疫情最终会过去,人们的生活一定会回到正轨。疫情结束后,金山公证处将继续为金山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恢复生产,再创辉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金山公证处为涉企公证办理亮起“绿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