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公交车司机穿着防护服去上班

“紧急通知,请派司机到机场接送来上海的人,然后返回上海。”

3月6日,金山巴士接到机场的转运指令,迅速组建了一个由6名司机组成的紧急支援小组,在3小时内赶到集合点。

朱玉荣,53岁,金山巴士特约司机,浦东国际机场支队队长。他在机场值勤已有20多天,接到命令在机场站岗,并与薛泉、傅、蒲24小时轮班换岗。

“开了33年车,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穿着防护服开车。”朱玉容说道。

在机场,接到转接电话后,朱玉容立即赶到停车场:“你必须在15分钟内值班,不能让乘客等候。”

目前,朱玉荣的团队转移工作已经从每天三班公交车增加到六七班,每个司机每天至少要跑两次。从浦东国际机场到金山石化隔离点,来回200公里需要3个多小时。他们觉得自己的肩膀更重,责任感更强。

截至3月28日,金山巴士已经运送了74列火车。

在流行病下,有艰辛和温暖。金山客车是国有企业的责任,在勇于承担,显示人文关怀,守卫金山疫情防线,也守卫靳辉人民。为了赢得这场无烟战役,这群在防疫第一线奋战的公交车“逆行者”以实际行动24小时守护着市民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公交“逆行者”:金山—浦东每天往返400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