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0日,300多名工人在位于宋伟南路和康县路的刘闲花园(拆迁安置房)项目现场忙碌。

据了解,刘闲花园项目位于宋伟南路东侧,康贤路南侧,刘闲路西侧,张延镇中心区西侧,距金山新城约10公里。它是由光明房地产二部的农业和工业房地产集团上海严明房地产有限公司建造的。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907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8924.44平方米,共有6栋住宅楼,480栋,总投资为4.241亿元。

金山张堰留贤景园动迁安置房项目计划8月底竣工

光明地产、农业、工商地产集团上海严明房地产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潘庆告诉记者,为了充分考虑人性化的需求,该项目有60、90、120平方米三种户型供居民选择。该项目有一个地下停车库,有480个停车位。原则上,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停车位。停车后,居民可以直接乘电梯进入房子。该社区有三个出入口,方便居民出行。此外,还有公共活动和健身场所、儿童活动场所等。供居民休闲娱乐。2019年,该项目被国务院安委会抽查,并顺利通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今年3月6日,该项目被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评为2019年上海市文明工地,成为去年金山区唯一入选的安置房项目。

金山张堰留贤景园动迁安置房项目计划8月底竣工

今年1月底,受疫情影响,刘闲景观公园项目停滞了一段时间。为了不延误工期,不影响居民入住,刘闲花园项目在做好各项防疫物资储备,科学制定分批返乡农民工计划,严格执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并在复工期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后,于今年3月正式复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外整体外墙保温涂装阶段。

金山张堰留贤景园动迁安置房项目计划8月底竣工

“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计划在8月底前完成现场施工,并在11月份取得分户验收许可证。我们将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和安全防疫,力争在今年年底前让张掖市居民入住。”潘庆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张堰留贤景园动迁安置房项目计划8月底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