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金山区表示,老城区的停车问题困扰着居住在这里的市民,停车问题引发的矛盾和纠纷并不少见。如今,金山石化一些地方的居民不得不向“抢车位”说再见,居民对停车有“多种选择”。刘小姐住在金山新城。每个周末,她都会开车去拜访住在石华八村的母亲。社区入口处的道路狭窄,交通频繁。这里的居民大多是老年人,所以出行的安全性确实令人担忧。许多居民希望改善旧社区周围的道路。

金山石化部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 并新划停车位

公安局金山分局香洲路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群众的反馈后,立即与交警部门进行了现场调查,并积极与区交委协调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在石化八村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了单向通行,并在香洲路218号东北区和林超街新增指定停车位。几天前,这项措施被投入试运行,周围的人鼓掌。

金山石化部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 并新划停车位

据了解,警方还将加强对违反机动车单向通行和未按规定在上述新指定停车位停放车辆的交通违章行为的管理,以确保该区域道路的安全、畅通和有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石化部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 并新划停车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