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79字,读完约5分钟

@嘉定宁,这里有一个大礼包,送给嘉定的每一个街边小镇。打电话给你签收!2018年,街道镇今年的实践项目进展如何?肖佳,我会一个一个地评估它的!

今天我们要介绍聚源新区。今年聚源新区增加了什么服务来看、玩和享受?聚源新区的市民和朋友们都渴望回答这些问题,他们可以在聚源新区2018年的实际项目进展中找到答案。2018年,聚源新区启动了10个街道和城镇层面的实用项目。经过半年多的进展,所有项目都进展顺利。

嘉定菊园新区各大实事项目全面开花

聚源新区社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

聚源新区综合老服务中心位于刘虎路756号,建筑面积800平方米,于2018年9月13日正式开业。

该中心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集生活护理、精神安慰、医疗康复、文化娱乐、急救等多种服务于一体。通过“四位一体”的功能服务,开启了帮助老年人的“最后一英里”。

北水湾体育公园二期建设

北水湾体育公园二期位于北水湾体育公园一期舞蹈广场以北的树坪路1585号,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

将设立游泳、沙滩排球、网球等项目,修建公共健身步道和儿童健身区,改善停车场和体育用品供应。

游泳池于2017年8月开放

足球训练基地

聚源新区永新路7人足球场位于永新路西侧和朱升路南侧。这是聚源新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一期体育场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该项目于9月份正式启动,预计将于11月底完成。

建设北方居民健康服务中心

2017年底,城北大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东临聚源福利院(正在规划建设中),南接朱晓路,西接红石路,北接庞家河村。建设用地总面积55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6平方米。

该项目将疾病预防控制与临床治疗相结合,包括基础医疗、特色中医治疗、公共卫生经验、康复治疗、公共卫生检查和检查服务等。设计有66张床。目前,结构已经封顶,房屋的外墙和屋顶已经完成,将进行进一步的室内装修。

清河路202弄综合改造

清河路202弄旧房综合改造工程于今年9月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1825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屋顶、天沟和立面维护、阳台雨水和污水分流、路面、绿化、路灯、垃圾箱和停车位。

6个旧住宅小区的二次供水项目

清河路202弄、朱元公寓等六个旧住宅小区的二次供水工程于今年9月初开工建设。改造2822户二次供水设施,铺设供水管28014米,安装阀门井242口,自动排气阀484个,改造水表箱2103套,泵房1座,挖掘修复路面1103平方米。地板开启和墙壁粉刷、水箱清洗和密封以及家庭装修同时进行

嘉定菊园新区各大实事项目全面开花

平城路和潘琪路照明工程

在聚源新区,今年建造了两个新的街道景观灯。平城路(汤佳路-城北路)的景观灯东起汤佳路,西至城北路。该项目于2018年1月完成。

采用Led彩色泛光灯,设置统一颜色和流水滚动两种模式。不同的颜色和亮度可以调节,以反映节日气氛,这大大增加了观赏价值,是有趣和迷人的。

另一段潘琪路(朱升路-树坪路)景观灯从南至朱升路,北至树坪路,全长520米。该项目始于2018年6月,现已完成。

创建三个新的“我的书房”[S2/]

嘉定创新创业大厦(简称“双创大厦”)新增的“我的书房”(聚源双创街),以聚源新区在全市首创的“我的书房”(菊花绿地天成)为标杆,于今年7月正式开业。本研究突出并展示了“双创新”的特点和优势,展示了一个以“知识洞穴式”为主题的自助空阅览室。

嘉定菊园新区各大实事项目全面开花

聚源新区今年还将在肖佳社区和佳悦社区增加两个“我的自习室”,计划在12月开放。

《我的贾书室》(聚源肖佳)对嘉定当地的非遗产文化大做文章,推出了以空.为主题的家庭阅览室

“我的贾书室”(聚源佳悦)专注于对社会治理自治的大做文章,打造了一个以主题为基础的家庭阅读空室,家庭联盟在其中参与自主管理和运作。

荷兰工艺美术

6月26日,在公园内创作的首个公共文化艺术空“荷兰写意艺术”正式揭幕,总面积620平方米。

通过创建公益类如陈家山旧址展览空室、书画展览空室、公众教育空室、滨江水滨艺术班等。

文创研讨会

文创工作室五月花工作室为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教师艺术创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广阔的空空间。

同时,也有利于新区高校打造工艺美术品牌文化,提升美术学院的品牌实力,传播和弘扬、发展和创新工艺美术的内涵和精髓。

该项目于2018年上半年启动,20家工作室已完成申请和审批程序。7月以来,工艺美术大师和高校教师相继完成了他们的工作。

宜居住宅智能门禁系统改造[/s2/]

目前,聚源新区家浜1150巷、1080巷、城北富来新苑、六里老家园门禁系统已竣工验收,并已进入试运行或投入使用阶段。陈泰雅苑项目将结合智能安防建设,按照新的技术标准进行推广。

随着实践项目的陆续落地,嘉定市民朋友的幸福指数也在上升。全新的文化和创意工作室、健康服务中心...休闲、美丽的风景和艺术的礼物一个接一个地到来,将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菊园新区各大实事项目全面开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