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2字,读完约3分钟

据到上海旅游的人说,现在是凉爽的秋天,银杏的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嘉定总有一个好地方可以让你品尝银杏。

小河口银杏园

小河口银杏园又称高头银杏园。花园里有10棵银杏树,它们都有200多年的历史了。这些银杏树的平均高度接近20米,面积超过600平方米。从远处看,它们像巨大的金色雨伞。小河口银杏园的美在于其原生态的氛围。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银杏,踏上金色的地毯,观赏漫天飞舞的黄叶。

嘉定银杏地图上线 你最喜欢哪里

地点:嘉定西门高头小河口,靠近塔城路512号

门票:免费

古银杏公园

古银杏树公园里有一棵1200年的银杏树。这棵古老的银杏树是上海最古老的净红树林。它拥有老上海树0001号,也被称为“上海银杏之王”。这棵“上海第一古树”高近25米,胸围6.5米。需要五六个人来拿箱子。由于这种银杏树是一种雄树,它的营养成分比较集中,所以生长旺盛,叶子相对较晚变黄。

嘉定银杏地图上线 你最喜欢哪里

地点:安亭镇泰海路230号

门票:免费

伊宁路银星景观大道

一条两旁种有银杏树的路位于伊宁路。虽然这些银杏树相对“年轻”,但它们的价值并不比古代银杏树低。秋天银杏叶变黄时,在这里散步或驾车似乎穿梭于黄金隧道,这是非常浪漫的。

地点:嘉定新城(马路镇)伊宁路

柳岛自然风景区

柳岛自然风景区分布着许多银杏树、水杉林和其他落叶树,秋天的景色十分美丽。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初是柳岛银杏的最佳观赏期,这里是金色的,景色壮丽。

地点:华亭镇唐爽村

门票:免费

回龙潭公园

回龙潭公园有许多非常古老的银杏树,从南街的夫子庙薛倩街到回龙潭的百鸟楼对面,可以连成一条“黄金大道”。

地点:塔城路299号

门票:5元

秋霞浦公园

秋霞铺公园的树木种类繁多,其中种植了许多观赏树木。深秋,火红的枫叶和金色的银杏叶相互辉映,视觉上令人震撼。

地点:嘉定镇东街314号

门票:10元

古彝园

银杏是中国古代园林的三宝之一,也是古彝园秋季最适宜观赏的植物之一。银杏树高大挺拔,枝叶众多,叶形、树冠形状和干形都很美。当银杏叶呈金黄色时,这种势头是极其令人震惊的。

地点:南翔镇胡艺公路218号

门票:12元

安亭银杏园

安亭银杏园占地680亩,包括一棵树龄超过300年的古银杏树。秋来地黄的叶子像地毯一样美丽。

地点:安亭镇向阳村润扬路201号

门票:免费

大禹村银杏林

大禹村的银杏林位于马鹿葡萄主题公园附近。它很隐蔽,但是有一个洞。现在整个银杏林已经逐渐变黄,非常适合摄影师拍摄。

地点:嘉定新城(马路镇)大支路徐家寨桥北

门票:免费

盛鑫北路

嘉定工业区盛鑫北路两侧种植了一公里多的银杏树。这里的银杏树不是很老,大部分都只种了十几年,但在深秋它们还是一样的金黄明亮。

地点:嘉定工业区盛鑫北路

提示

银杏的最佳观赏期是11月中旬至12月初。目前,银杏叶正在逐渐变黄。此外,你还应该在欣赏风景的同时爱护银杏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银杏地图上线 你最喜欢哪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