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啊~孩子的嘴巴是张开的,里面有蛀牙,以后应该少吃甜食,尤其是少喝碳酸饮料,早晚要勤刷牙。”"儿童牙齿不整齐,建议及时矫正."在安亭镇昌吉路幼儿园的保健室里,安亭医院口腔科的两名主治医生孟晓和方莉正在仔细检查儿童的牙齿。对于患有牙科疾病的儿童,两位医生耐心地回答了家长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治疗和预防建议,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欢迎。

嘉定安亭医院开展幼儿口腔义诊

近年来,儿童龋齿发病率呈上升趋势,龋齿的预防和治疗已成为幼儿园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预防儿童龋齿,提高儿童和家长对龋齿危害的重视,安亭医院近日组织牙医到安亭镇昌吉路幼儿园开展儿童免费龋齿检查活动。通过一系列检查,家长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口腔状况,引导家长科学合理地看待孩子的口腔保健,增强孩子的口腔保健意识。

嘉定安亭医院开展幼儿口腔义诊


据了解,安亭医院自与昌吉路幼儿园签约以来,积极发挥医疗资源优势,以“医学教育园”的形式开展了医教合作建设:定期举办爱牙和护牙知识讲座,指导口腔保健,将护牙知识制作成微型视频与幼儿家长分享;每学期,我们都定期开展免费口腔门诊,对新入院儿童进行口腔普查,并对患有口腔疾病的儿童进行跟踪随访。通过共建,加强了医生、教师、儿童和家庭之间的联系,更加科学地开展儿童健康教育,更好地为儿童服务,保障儿童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医院开展幼儿口腔义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