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11月30日,外港镇卫生规划办公室会同镇禁毒办、综合管理办公室、妇联、红十字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第31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积极检测,了解和预防艾滋病,共享健康。”旨在提高全民艾滋病防治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为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创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呼吁全社会重视艾滋病防治。

嘉定外冈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发了500多份宣传材料和100多盒避孕套。通过信息传播、咨询、版面展示、联合预防艾滋病等宣传形式,学院师生对什么是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效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和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和歧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艾滋病预防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