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我看过银杏,也喜欢红枫...快到年底的时候,寒风越来越冷,植被也越来越萧条,但是转眼间,草莓该成熟了。想想那些可爱的红色草莓,酸甜的味道真是让人无法抗拒!

肖佳来到灯塔农场草莓园“种植专家”费薛莹的草莓温室。我听说今年他们家增加了几个新品种。

走进温室,天气像春天一样温暖。环顾四周,在绿叶的掩映下,红色的草莓更加娇艳。

听说今天要找新品种,费的丈夫张带着来到三号草莓棚,介绍说这是今年新种的“心悦”草莓,还有一个名字叫“苹果草莓”。

我们面前的草莓看起来不太显眼,它们比普通的草莓更小更圆。

“这种草莓最大的特点是有点脆,有点甜,”张说,“越新”的甜度可达15左右,超过了市场上一些普通的草莓品种。

穿过中心

“心悦”草莓有三个特点:一是上市早。与现有草莓相比,提前约10-15天上市,可以抢占市场,高价出售,前景看好,并能为果农增加经济效益。第二,阻力是好的。抗性强,抗病适应性强,成活率提高。第三,质量好。口感好,甜度高。这种草莓是所有草莓中含糖量最高的。

2018年农灯草莓园又增加了三个新品种

肖佳来到另一个棚子里,在那里种了两个新品种,“神七”和“海利甘”。“海利根”比“心悦”大得多。感受手机的尺寸...虽然它比较大,但味道很好,适合不喜欢硬口味的朋友。

沈琦

“神七”是以“红艳”为母本,以“张集”为父本杂交育成的优质抗炭疽病草莓新品种。植株形状半开放,生长健壮,果实早期稳定,果实长、圆、锥形或长、窄、楔形,整齐度好。一级和二级果实的平均重量为26g,果实形状指数为1.53;果实表面鲜红色有光泽,果肉浅红色,肉薄,汁多,适口性好,香气浓郁,可溶性固形物含量为10.5%~13.0%。对草莓炭疽病抗性较强,对灰霉病抗性中等;种苗繁殖容易,适合在上海和长江流域推广种植。

2018年农灯草莓园又增加了三个新品种

Hailigan

生长潜力大,株型紧凑。果实呈长锥形或楔形,一、二级果实平均单果重在25克以上;果形指数为2.05,果肉细腻坚韧,果汁丰富,酸甜适口,香气浓郁。可溶性固形物含量为11.5 ~ 13%(保护地栽培)。与“张集”相比,抗白粉病明显提高,病果(株)率降低20%以上。

2018年农灯草莓园又增加了三个新品种

张介绍说,他们的种植者过去把这些草莓称为“小品种草莓”,这意味着种植面积相对较小,而且很少见。今年,许多小品种的草莓被引进到灯塔村,他们家在去年的“白雪公主”和“天仙嘴”的基础上继续尝试种植三个新品种。今年种植了10多个新品种的草莓。

2018年农灯草莓园又增加了三个新品种

根据肖佳的说法,因为自冬天以来雨水更多,如果天气继续阴沉沉的,那么大量的草莓将需要一两个星期才能上市。“草莓的总价格和去年差不多。草莓新品种的价格比较贵,平均每斤价格在50元以上。

如果急于寻找早期使用者的朋友在棚里有少量早熟品种,他们可以提前打电话预订。

农灯草莓园的草莓采摘

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13045696661

地址:贾珠公路3028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农灯草莓园又增加了三个新品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