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6字,读完约4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12月26日,顾全雄在绿水青山的怀孕形象摄影展在聚源新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一楼展厅举行了开幕式。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印象画、动物画、人物画等100幅图像作品。展览由顾全雄同志拍摄。蓝色和白色的墙壁反映了双红色,历代名人崛起的世界,童年的金色梦想,多彩的海洋和河流,清澈的水和小生命,等等。没有后处理,真实而独特地展现了纯净的绿水和青山之美,向市民传达了伟大的河流和山脉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上海白劳德育讲师团团长、社区访问团名誉团长、著名社会活动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关爱下一代先进工作者、中国灵魂、全国十大功勋人物齐全木、白劳团名誉团长、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原新疆建设兵团副政委少将倪梅昊、白劳团名誉团长、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等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活动中,摄影开幕式剪彩,聚源新区河道长度系统标准化建设开始揭牌。活动祝贺了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同时高度肯定了顾全雄同志的退休精神和不忘自己首创精神的革命优良传统的实践,并祝愿白老团与聚源新区的合作有更多的探索和实践。摄影展作者、百年集团成员、资深记者、关心下一代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顾全雄就摄影展的初衷和摄影作品所表达的内涵发表了讲话。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顾全雄,1936年生于江苏无锡,196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是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的资深记者、摄影师和导演,也是中国电影金鸡奖的评委。他拍摄了200多部新闻纪录片,其中20多部获得国内外各种奖项,多次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观看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撰写了《新闻杂志电影艺术创作》、《视觉之声》、《夕阳之声》、《一个老中国人的和平之梦》等。自从Xi总书记发出“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来,近年来,这位82岁的老人走遍了祖国的南北,用他的数码相机拍摄了中国和美国在祖国水域的照片,旨在通过摄影文化和水文化的交流来推动国家水处理工程,从而表达他对美好世界的祝福。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明确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可持续发展的本质是当代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为子孙后代留下基础。近年来,嘉定区认真贯彻落实实习的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践行了“青山在,青山在,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2016年11月底,嘉定区率先出台了上海市全面实施河道长制的实施方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聚源新区共有68条河流,总长71.61公里,水域面积约108.55万平方米。2016年,根据《嘉定区全面实施“河长制”实施方案》,聚源新区设立了33个新的区级和村级二级河长。“一江一河”体系建立,新区河道长度体系办公室成立,首次在全区实施“文明”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推动聚源新区河道长度体系标准化建设的进一步深入,为聚源和嘉定的水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据了解,今年是上海市精神文明共建联盟成员聚源新区和上海市廖白德育讲师团联合建设的第11个年头。11年来,双方围绕红色主题,共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项目联动,廖白人民在聚源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创业热情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无疑是聚源新区的荣耀,是聚源新区与上海百年老德育讲师团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是聚源新区各项工作上一层楼的有力推动。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接下来,聚源新区将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的优良革命传统为榜样,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工作的实施,再接再厉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百岁老人的红心和爱国情怀。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继续前进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成就。

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1月2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直接去聚源新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一楼的展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顾泉雄水孕意象摄影展在嘉定菊园新区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