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你知道吗?最近,嘉定的一些邮局门前出现了一堆小板凳!

在嘉定城中路邮局的入口处,地上有十几条小板凳,排成了长长的队伍!长凳上有纸箱、塑料筐、闹钟和其他物品,每个上面都写着一个数字,最后一个数字已经到了第34位!

为了防止割线或丢失物品,这些物品用链条和绳子串在一起!

你为什么要把这些东西放在邮局前面?最初,猪年生肖邮票将于1月5日在中国集邮信息网的2000多个邮政网点和营业厅同时发售!

有1套2枚“吉祥年”特别邮票,图案是:肥猪王宓和五福欢聚一堂!整套邮票面值为2.40元。

根据安排,嘉定城中路邮政支局网点的销售分为3天,共计5000套套票和140张小本票,每人可购买8套套票。

为了成功购买猪年生肖邮票,集邮者们早早就排好了队,有的甚至提前十天就排好了队!

描述:集邮爱好者王一婷

一大早,集邮家许就来排队了。他说,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因为生肖邮票的数量有限,而且提前很多天排队已经成为一种惯例!

因为大多数排队的人都是“老面孔”,而且天气寒冷,所以每个人都把东西串在一起,轮流观看。

描述:集邮爱好者徐

在许多集邮者看来,排队买邮票的艰难过程是一年一度的聚会。

描述:宋先生,集邮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咦?嘉定邮局门口出现了一堆神秘的小板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