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一些民营中小企业受自身资源和实力的限制,往往缺乏战略规划和更专业有效的管理,制约了其长远发展。针对这种情况,嘉定区推出了免费的“一对一”诊断咨询服务,不仅有助于发现问题,也有助于解决问题,有力地促进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这是嘉定区积极落实上海“27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优化经营环境的新举措。

嘉定推出“一对一”助民企发展

上海兴派有限公司是第一批“一对一”的客户。在过去的快速发展时期,“明星学校”忽视了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导致了内部控制的盲点,制约了其发展。在困难时期,嘉定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聘请专业机构免费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第一轮咨询服务立即得到了企业的认可,需要持续的全面指导。因此,专业机构采用项目数量预测和经验推测的方法,提出未来两年人力资源战略的指导思想,以及近期人力资源的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企业对该方案感到满意,立即采纳并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嘉定推出“一对一”助民企发展

长期以来,民营经济是嘉定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体现。根据区政府工作报告,要重点抓好“专业化创新”企业、小微企业和“双创新”企业,加大培育和服务力度,提高政策供给和准确服务水平。因此,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实施各种措施,积极为企业服务。区经委在调查和走访中小企业时发现,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的不同阶段缺乏相应的战略规划、解决方案和服务资源。对此,区经委通过与优质社会化服务机构的合作,继续推进企业“一对一”诊断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管理质量和生产效率,推动企业向“专业化、新颖化”方向发展。上海戈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心灵伴侣蓝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均通过“一对一”指导收到了诊断报告和建设性意见。

嘉定推出“一对一”助民企发展

目前,嘉定新认定的市级“专业创新”企业有63家,均享受免费的政策培训服务和管理咨询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推出“一对一”助民企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