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日,嘉定区召开审计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嘉定区将围绕“查问题、防风险、促改革、促发展”四项要求,围绕“三个硬仗”,创造性地实施、项目推进、闭环管理,大力推进全覆盖审计。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市审计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董主持会议。

鲁强调,要深入学习在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上海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审计作为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和公共财政的“安全卫士”的作用,为嘉定打造创新活力城市、提升城市活力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他要求,要加强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监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改善民生和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和广度发展;各部门共同努力,使审计工作更好地纠正问题,改进工作。

嘉定部署推进审计全覆盖

2018年,嘉定区审计部门共开展了29项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促进了财政增收节支,避免和挽回了3.95亿元的损失,推动了35项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今年,嘉定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承载区建设、经营环境优化、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部署推进审计全覆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