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嘉定召开纪念3月8日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市、区先进个人和集体。市妇联副主席葛迎民、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董、、、陈济、参加了会见。

周金林代表区里的四支队伍,向区里的女同志、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大女同志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良好状态,把个人追求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价值观与地区发展结合起来,把每一个岗位都当作自己奋斗的舞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非凡的成就;各级妇女组织要深入贯彻集体改革的要求,重点明确妇女渴望的工作交叉点、党和政府的需要、妇联能做的工作,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广大妇女渴望、信任和依靠的“家庭”;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的创造性工作和妇女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嘉定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

葛迎民希望广大女同志充分发挥她们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共同把上海建设成为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的国际标杆,为上海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第一批15个“上海三八红旗旗手工作室”成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