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5日,区政协召开第六届第25次主席会议。CPPCC董事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副董事长陈济、王毅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深化体教结合,积极举办高水平职业比赛,实地考察了竞技项目训练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并通过协商提出了建议。会议认为,嘉定多年来坚持政府、社会和市场“三驾马车”发展体育事业。体育赛事的组织水平、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各种专业赛事的成绩齐头并进,体育与教育的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也带动了当地住宿、餐饮、旅游等市场的发展。然而,仍有不足之处需要弥补。今后,我们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政府和社会对培训场馆的支持力度,把嘉定做得更好

嘉定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审核2019年CPPCC重点监管和推广方案;审查《CPPCC嘉定区会员申报活动试行办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