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及时了解社区居民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加强社区体育工作,4月10日,丁秀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参加了身体监测活动。在了解身体状况的同时,还能使社区居民增强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本次体质监测的对象为40-69岁的居民,监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反应时、平衡、坐体屈曲、肺活量等。对监测对象的形状、功能和质量指标进行现场评价,获得综合物理评价。

在这次活动中,居民们热情并积极配合监测人员的指导。监测结束后,每个人都表示应该在未来的生活中增加运动量,每天抽出时间锻炼,以提高自己的体质和生活质量。

本次体质监测活动旨在提醒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接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使居民掌握正确有效的健身方法,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为健康的体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真新街道鼎秀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参加体质监测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