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4月28日,江桥镇召开了2019年违法拆迁和无违法建筑成立推介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创造的信心和决心;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创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不违规;加强管控,巩固成果,建立违法建设长效机制。桑建明表示,违法建设工作已进入深水攻关阶段,难度大、任务重、工作量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把违法建设管理的目标和任务高质量地落到实处。他要求领导干部在第一线指挥,在安全违法的基础上提高效率。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把村庄拆迁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发挥好协调作用。各村应总结拆除违章建筑的经验,研究措施和方法,负责任、负责任、尽职尽责地保卫土地。

嘉定江桥镇将继续拆除至少24万平方米违建

会议传达了促进会议的精神,创造拆除和不违反。在拆迁无违的最后一年,要求大家按照部署要求,咬紧牙关,克服困难,确保违法建设管理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人们对拆迁无违的创造的感受。

据了解,2018年,江桥镇共违规销售仓库约116.1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8.88%,完成58个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的创建,全年完成58个单元的100%。这些村庄首次发现、制止并拆除了19栋新的非法建筑,拆除率为100%。截至目前,已有1800户约15万平方米的房屋被拆除,占总数的51%。2019年,江桥镇将继续拆除超过24万平方米的违章建筑。8月底前,重点类型违法建筑将全部清理完毕,整治任务将全部完成,拆迁后的垃圾清理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将全面展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镇将继续拆除至少24万平方米违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