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近日,第七届“商务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迎来了战斗的高峰。

经过三个月的宣传和预赛,今年的创业大赛选出了10个项目进入决赛。参赛的10支队伍涵盖了时装、水生态、玉雕、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最后的现场座无虚席,上海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孟媛等领导、企业家导师和评委,以及各商学院和院系的项目支持团队见证了这场精彩的“决战”。

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这些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创业团队,最终在为期一个月的创业训练营中学习,登上了决赛的舞台,由知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组成的企业导师团队打磨出了创业项目。整个事件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参与团队将通过抽签进行路演,并介绍服务概述、营销策略、发展计划、项目团队等。通过路演向来自校外的11名评委展示参与项目。最后,评委将根据评分指标现场提问并打分。

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竞争,“原潮品牌”项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别奖,其他九个项目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还为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设置了16个获奖项目,其中4名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奖,机电工程系和珠宝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据悉,外港镇创业指导站已于2016年5月揭牌,并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六届大学生创业竞赛。在此期间,从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形成、实施到落地,指导站始终致力于从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支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开展创业咨询服务,邀请创业专家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的创业指导;制定补贴方案《外港镇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业补贴的有关规定》,为学生创业组织提供一次性启动费支持补贴;上海王新经济服务中心对需要注册公司的学生免收部分注册费;李安东U谷嘉定工业园区是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创业企业提供场地支持,多方联动保护大学生创业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七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