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在2016年10月至11月的第一轮中央政府生态环保监管中,嘉定工业区柳河沿岸部分企业存在环保手续不全、环保设施落后、废气扰民等问题,被列为整改项目。嘉定立即展开柳河沿岸的全面调查和整治。

记者在嘉定工业区灯塔村柳河南岸看到,原来的一排排企业已经被拆除,工作人员正在被拆除的空土地上进行土壤回填和土壤边坡建模。

据了解,该地区原来有12家大小企业,主要从事建材生产、混凝土搅拌、码头和堆场管理项目。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9家企业没有环保程序,属于非法生产,其他企业也存在环保设施落后、生产场地不封闭、无组织排放等问题。经检查核实,区生态环境局对这些违法企业实施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嘉定落实第一轮环保督察整改 浏河南岸违规企业被关停

随着撤退工作的逐步开展,到目前为止,沿河的12家企业已经全部关闭和解散。相关地区部门和属地管理部门也开始了该地块的回填、复垦和绿化相关项目。

上海生态环保检查员

根据安排,中央一号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督察将会派驻一个月。

在进驻期间(2019年7月11日-8月11日),将设立一个特别值日电话号码:021-64376228和一个特别邮政信箱:徐汇邮政信箱a003。检查组每天从8: 00到20: 00接到举报电话。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督查组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主要接受上海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在受理范围内的来信来访将按规定移交被检查地区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落实第一轮环保督察整改 浏河南岸违规企业被关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