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新港区的建设和发展,港区五所高校紧密联系,增设了“供应链管理”专业为新区服务,并举办了专门的招聘会。他们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撰写了《人才集聚助推区域发展》的大文章,为自贸区建设聚集和输出了大批专业高素质人才。

助力新片区 临港五大高校联动输出专业化人才

在过去的两天里,临港地区的五所大学迎来了新区成立后的第一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议吸引了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海事大学、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建桥学院的毕业生。84家企业和机构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机会,涵盖金融、航运、物流、法律和科学技术等许多关键学科。

助力新片区 临港五大高校联动输出专业化人才

新区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香港附近的许多企业纷纷抛出优惠政策,提供购房新政策。

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前端建筑师程楠表示:今年招聘的亮点和特色是人员素质和素质极高。此外,每个人都更关心成为临港自由贸易区,他们都期待留在临港发展。

据毕业生调查,临港新区有相当一部分大学生愿意为新区建设做出贡献。除了有利的条件和政策外,新区的多元化发展也给毕业生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机遇。

在距离招聘会不到2公里的教室里,上海海事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大一新生们聆听了入校以来的第一堂专业课。为了更好地服务新区建设,输出优秀人才,上海海事大学今年增设了“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据悉,这也是上海第一所增设该专业的大学。

助力新片区 临港五大高校联动输出专业化人才

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大一新生:“我觉得这个专业很新颖,而且外部企业需要这个资源管理和统筹的职位。”我想这对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海海事大学商学院根据航运、物流和海洋的特点和优势,建设了具有港口和航运物流特色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的专业是培养具有港口、航运、海洋特色的供应链管理人才,为未来FTZ新区高端产业、FTZ供应链和国际物流服务的全产业链管理和物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毕业生可以在制造业、流通行业、服务机构、运输机构、第三方物流企业、政府和咨询机构工作。为自由贸易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助力新片区 临港五大高校联动输出专业化人才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表示:“临港新区挂牌后,上海海事大学的师生产生了很大的共鸣。我们相信,我们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将提供贸易、金融和物流等高端服务领域的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新片区 临港五大高校联动输出专业化人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