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8月2日18:00,原创军事动画片《星海一步》将在爱奇艺和优酷平台首播,向中国士兵致敬,并为建军节献礼。

该动画系列由上海建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创始人张鹏是一名退役军人。出生于山东菏泽,1998年入军校,2002年毕业于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现并入国防大学分院),1998年学习3D制作。2000年,张鹏负责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主要项目的3D制作。10年来,他参与制作了100多部影视作品和9部3D虚拟仿真作品。他四次获得全军一等奖,一次获得三等功。

嘉定又一原创动画剧集“上线” 故事出自退役军人之手

与普通动画剧不同,《星海独行》注重表现专业的战术体系。张鹏说,他想把在部队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从军这么多年,国家培养了我,我必须有所作为。”2017年退休的张鹏选择嘉定作为自己创业的新起点。“有人说中国拍不出好的战争片,我不这么认为。”张鹏说,两部优秀的军事电影《狼斗士》和《红海行动》激发了他创作军事题材动画片的灵感,于是《星海独行》应运而生。

嘉定又一原创动画剧集“上线” 故事出自退役军人之手

在《星海独行》中,张鹏运用了足够的技巧。“在部队里,我接受了系统的军事教育。我们的动画更注重从专业的军事角度展示战争中的全局和战术视角。”正如张鹏所说,《星海漫步》的开篇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广阔的宇宙和壮观的星海。像宇宙飞船战斗和爆炸这样的大场景经常出现。整部电影的军事策略很有逻辑性,情节也很容易理解。这部戏剧表现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嘉定又一原创动画剧集“上线” 故事出自退役军人之手

制作专业主题的卡通片需要全身心投入。张鹏觉得,在当地政府和工业园区的帮助下,他可以冷静下来,从事创作。“我们的转业干部在部队呆了很长时间,不了解动漫产业的市场运作。刚开始做生意时,我很困惑。然而,在嘉定南翔,我得到了很多帮助。公司从注册到成立都得到了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帮助。”张鹏说。

嘉定又一原创动画剧集“上线” 故事出自退役军人之手

据悉,张鹏公司所在的“全球acg产业基地”为基地内的小微企业提供从政策、人才、场地、产业链等全过程的服务,尽可能将这些企业从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创作优秀作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又一原创动画剧集“上线” 故事出自退役军人之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