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自强制分类生活垃圾实施一个多月以来,许多社区和商业区已经收回了桶装垃圾,并实施了定期定点垃圾投放。然而,仍然有一些商人和个人幸运地没有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放置垃圾。

谯城新天地有食品市场、餐馆和其他商家。桶完全收回后,管理部门设置了两个定点垃圾隔间。8月3日上午,食品市场的管理人员发现,垃圾房周围定时有几袋垃圾,地面布满油污。

“盘子、贝壳、剩菜,一切都乱七八糟。我前天发现的,但当时这个摄像头正对着其他位置,所以我昨天把摄像头(监控录像)调过来了。”市场经理钟永兴表示。

在监控录像中,两名男子清晨偷偷将垃圾倾倒在这里,他们被怀疑是一家茶餐厅的工作人员。因此,钟永兴向城管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下午,城管部门对茶餐厅进行了调查。执法人员确认情况属实后,向餐厅负责人发出谈话通知和整改通知,并处以200元罚款。

嘉定两男子凌晨偷倒垃圾 没想到被菜场管理员盯牢了

茶餐厅的负责人孙先生说:“现在大家要认真遵守,按照规定的时间把垃圾放好,分干湿。我还将与员工交谈。”

“根据《上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处以200元的行政处罚。”嘉定区城管执法大队嘉定镇中队队员陈东解释说:“因为有两个违法行为,所以我们对他进行了这样的处罚。”

谯城新天地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向商家进行宣传和通报,同时加强管理:“我们在两个垃圾桶周围安装了监控装置,平时有值班人员看守和检查。如果我们看到盗窃,我们将立即说服并阻止它。如有必要,请城管部门出面,提供相关线索。”

嘉定两男子凌晨偷倒垃圾 没想到被菜场管理员盯牢了

此外,在塔城路某住宅区外的晾晒点旁边有一个垃圾收集运输点,人们经常随意在那里扔垃圾。经过附近居民向城管部门举报,最后通过阅读周围的监控录像,城管部门锁定了一批违规者,并依法立案处罚。城市管理部门表示,下一阶段将重点加强在社区中执行这种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两男子凌晨偷倒垃圾 没想到被菜场管理员盯牢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