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30日是中国的第六个烈士日。同日上午,在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节向人民英雄献花篮仪式。

、陆、、徐默才、、周金林等区领导、驻贾部队官兵、消防队指战员、学校师生及各界代表来到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英勇牺牲的烈士,并向他们敬献花篮,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早上7: 30,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志愿者们壮丽的进行曲,全体观众唱起了国歌。仪式结束后,观众向烈士默哀。

沉默过后,来自普通小学的少先队员,戴着红围巾,整齐地排队,在仪式上大声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在深情的“献花歌”的陪伴下,李冰坚定地举起花篮,慢慢地向纪念碑走去。放好花篮后,张西和其他区领导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布置好花篮的丝带。全体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

随后,区领导、陆、、徐默赛、、周金林等各界代表纷纷上前献花,表达了无限的悲痛和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区领导还参观了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

据报道,嘉定革命烈士陵园有741名烈士死于不同的革命历史时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敬英雄 嘉定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