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日上午,在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现场直播后,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来到新开业的嘉定区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对节日期间的假日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张西通过视频系统检查了全区节日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张西强调,全区各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欢乐与和平,确保城市平稳有序运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介绍,嘉定区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于9月26日开业,负责全区城市运营的综合管理。通过一体化、智能化和开放的运营,为城市综合管理和指挥协调提供了枢纽平台。通过城市管理和综合治理“一网”体系的建设,努力提高对城市管理问题和人民需求的感知和应对能力,增强对城市突发事件和疑难问题的指挥和处置能力,增强对城市运行趋势和治理规律的预测和控制能力,最终实现“一屏看世界,一网治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检查节日保障工作 慰问值班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