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年底,嘉定启动了“校园卡丁车”课外发展课程。经过近一年的教学,许多学生已经成为卡丁车的忠实粉丝。今年10月10日,第二个课程开始走上正轨,知识问答、体能测试和驾驶表现等互动环节吸引了很多学生。

据悉,在去年邰方小学和德福路小学的基础上,今年的紫晶小学、安亭小学、同济实验小学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也纳入了教学范围。六所小学中的每一所都有一个班级,每个班级大约有20名学生,每学期不少于10个课时。课程内容也颇具特色,包括学习卡丁车的基本结构和系统、与职业车手互动、卡丁车驾驶基础、体能训练、心理课程、模拟比赛等。参与教学的人员包括专业卡丁车训练教练和技术人员、体能训练教练、心理训练教练等。据报道,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被授予结业证书。

卡丁车“开进”嘉定学校近一年 不少学生成忠实爱好者

"过去,100条跳绳不能跳,现在可以轻松完成了!"在谈到学习卡丁车一年的感受时,德福路小学四年级学生江语晨说:“学完卡丁车后,我变得更自信了!”邰方小学校长姚忠认为,在校园里开设卡丁车课程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体质,还可以激发学生积极学习科学知识的探索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卡丁车“开进”嘉定学校近一年 不少学生成忠实爱好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