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小朋友,看这边!肖佳从区卫生和卫生委员会获悉,嘉定区中心医院的新大楼将于明年4月启用!

目前,嘉定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已在结构上封顶,正进入内部调试和设备安装阶段。

上午,肖佳在陈家山路与和硕路交叉口嘉定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现场看到,9层新楼已全部呈现。

进入大楼,一楼的UIH放射中心已经成型。

连赢辐射成像中心

除了影像中心的升级外,新建的日间手术中心和血液透析中心的服务能力也将显著提高。

以血液透析中心为例,嘉定市现有32张血液透析床承担着血液透析患者的主要治疗任务,且供应紧张。

但是,在新大楼内将血液透析中心的床位增加一倍,将进一步缓解因血液透析治疗场地和设备不足而造成的容量不足,为嘉定区肾衰竭患者提供可靠保障。

血液透析中心

此外,新建的日间手术室不仅增加了手术室的数量,而且通过集约化的运营管理和流程再造提高了效率。

内窥镜中心将配备业内最先进的医疗设备。

日间手术中心

对于住院病人来说,房间是否宽敞,住院条件是否良好也是一种很好的医疗服务感受。

新大楼的五至九层是新建病房,主要供心脏病科、呼吸科和内分泌科的病人使用。

病房

人性化和智能化在病房中处处体现。例如,浴室中增加了无障碍设施。行动不便的病人只能靠扶手支撑洗澡,但现在他们可以坐在便携式座椅上洗澡。

病房厕所

此外,在淋浴、卫生间和病床旁边还有一个智能紧急呼救系统。在紧急情况下,铃声可以随时响起,并显示在护士酒吧和病房的智能屏幕上。

Sos急救系统

据了解,嘉定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5444平方米,其中地上9层总建筑面积为26713平方米。

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为8731平方米,地下二层为空机房和停车库,共可容纳130多个停车位。

目前,新建建筑已进行结构封顶,土建工程竣工验收已完成。

此外,安亭医院的搬迁和江桥医院的新建均已在结构上封顶,并进入内部调试和安装阶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预计明年4月启用 嘉定区中心医院新大楼设施设备曝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