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嘉定区的消息称,“坚持创建廉洁积极的网络空机房”不仅是基于党中央管网和网络治理实践的理论创新,也是牢牢把握网络传播规律、维护网络思想安全的实践路径和根本遵循。

作为2019年嘉定网络文化月的活动之一,10月22日下午,网络作家嘉定的“网上聚正能量,嘉定有文章”活动在我区党建服务中心的书房举行。

活动期间,二根、、、黄等知名网络作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分享了他们作为网络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经验和体会,畅谈了网络文学如何坚持正确的道路,推动健康的潮流,激发积极的能量。

舞台上的气氛很热烈,舞台下的互动也很热烈,所以很多粉丝都来这里。浦志强对军事题材的网络小说特别感兴趣。他说:“我是一个网上讲故事的爱好者,有时我会试着自己写点东西。”今天,我真的可以从听大杯咖啡来传授我的经验中受益。我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让我们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知名网络作家走进嘉定 与粉丝面对面交流

许多作家第一次来到嘉定,对嘉定图书馆和夫子庙印象深刻。网上作家黄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了解了嘉定,进入嘉定,为自己的网上文学创作积累了素材。“我认为嘉定非常美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非常现代的一面。今天的访问给了我很多启发。”

知名网络作家走进嘉定 与粉丝面对面交流

“网络文学是整个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网上大咖啡来嘉定交流,不仅是与粉丝的线下交流,也是与嘉定文化的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表示,嘉定将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学创作氛围,吸引更多的网络作家进入嘉定,培养更多的本地网络作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知名网络作家走进嘉定 与粉丝面对面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