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西恩路是穿越南翔东部社区的东西向主干道,长期以来被胡加高速切断,给该地区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10月28日,记者从嘉定区建设厅了解到,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西恩路改造工程(从胡艺公路到芳林路)已经竣工并进入验收阶段,竣工后的西恩路已更名为西恩路。

陈翔公路改建完工 年底前可通车

10月28日上午,记者在南翔镇芳林路与西恩公路交叉口看到,交叉口的施工围栏已经拆除,西恩公路沿线的所有交通标志、信号灯、路灯等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维修和道路清扫。

上海嘉定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西恩路(胡艺至芳林路)改造工程负责人蒋晓彬表示,交警验收已经完成,明天将进行质量监督验收。"相关验收工作完成后,即可通车."

据了解,新建的西恩高速公路是一条双向四车道公路,设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这条路东起芳林路,西至胡艺公路。它通过地下通道穿过轨道交通11号线和胡加高速公路。西恩公路的地面道路长1.3公里,分别与芳林路、方志路、芮林路、安德宇路、古怡园路和胡艺路相连。地下通道全长840米,仅供机动车辆使用。市民在芳林路和胡艺公路之间快速出行很方便。

陈翔公路改建完工 年底前可通车

需要提醒的是,西恩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隧道高度限制为4.5米。项目业主表示,最迟可在年底前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陈翔公路改建完工 年底前可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