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去年,位于安亭健康医疗产业集群的上海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正式开放。为进一步搭建产业交流、成果展示、创新转型和产业投资平台,11月19日下午,在2019上海国际医药产业创新论坛和健康安亭创新产业项目大会上,工业园区推出4个产业功能平台,正式启动园区二期建设项目。

见过10平方米3间房、拎包入住……的实验室吗

四大产业功能平台包括医学检验技术平台、医学产业孵化平台、医学产业投资平台和质谱技术服务平台。工业园区依托原有的六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医学临床cro平台、肿瘤分子分型诊断平台、基因检测平台、细胞资源共享平台、蛋白质组学平台和医疗器械共享设计平台),正式建立了从孵化、研发到精准医疗企业上市的完整的产业生态服务体系。

见过10平方米3间房、拎包入住……的实验室吗

“在10平方米的空房间里,有三扇门是这样锁上的。每打开一个房间,就有一个独立的空房间,清洁度为10万,可以提供不同的功能……”这种高配置的共享实验室是医学检验技术平台的内容

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运营方负责人陈平表示:“许多创新项目因缺乏精密仪器或场地而搁浅。经过一年多的探索,我们建立了一套“提包”的定制服务,使团队能够集中精力进行科学研究,为他们降低各种成本。”

同日,由精准医疗大赛和行业专家评选的基因检测、自动血液形态分析仪、云智能vte防控整体解决方案、体外冲击波心血管治疗系统等9个项目也在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正式签约落户。

“这个园区不仅能为我们提供硬件支持,还能为我们提供专业的软件医生导师。通过强有力的合作,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在更高的领域取得突破。“体外冲击波心血管治疗系统的项目负责人张俊卿对此非常有信心。

据报道,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将进一步扩建,总面积7.5万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将于本月正式开工。在拓展空室产业发展的同时,将与第一期合并,形成一个10万平方米的细分产业链,围绕精密医疗细分的发展。

据估计,未来五年,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将覆盖20万平方米的产业化空空间,服务和培育500家创新型企业,目标是实现工业总产值数百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见过10平方米3间房、拎包入住……的实验室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