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64字,读完约5分钟

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动荡的国际形势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全区上下决心锐意进取,以非凡的精神、非凡的精力和非凡的责任努力工作,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在下一阶段,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努力创造嘉定改革发展的新奇迹?

在12月23日召开的六届八中全会上,与会代表表示,要以狠抓落实、扎实工作的决心和智慧,以饱满的拼搏精神和创业热情,肩负更大的使命,取得更大的成绩。

卢强:安亭镇区委委员、党委书记

安亭镇将围绕嘉定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和“千亿级”医疗保健产业的目标,力争实现汽车产业规模5000亿元、医疗保健产业规模500亿元,引进新的工业企业500家,重点打造“嘉定氢能港”、国际医疗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瑶姬信息产业园等七个主要精品园区,形成错位投资的良好格局。

承担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嘉定准备这么干

刘军:区委委员、嘉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鹿镇党委书记

嘉定新城(马鹿镇)将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更好的就学和就医条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累力量。

闫建明:南翔镇区委委员、党委书记

全会提出建设“集成电路和物联网”、“高性能医疗设备和精密医学”的产业集群。南翔将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在政策扶持、园区承载、项目集聚等方面全力打造上海(南翔)精密医药产业园。

于建华:区委委员、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嘉定工业区将按照建设国家级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1000亿级高端医疗设备和精密医疗产业的发展要求,加快一批智能传感器、物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落地,加快一批高等医疗和精密医疗企业的孵化和培育。

卢:聚源新区区委委员、党工委书记

明年,聚源新区应以嘉定产业发展为目标,重点领域和重点领域,加强和扩大与温州龙湾共建的“长三角双城产业联动科技创新中心”,探索机制创新和突破,力争全年实现10个项目落地。

雷:区委委员、区经济工作委员会书记

明年要紧紧围绕“一万亿、两千亿”产业集群目标,挖掘龙头企业,大力发展招商引资。同时,重点抓好产业投资和园区二次开发,做好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和空白空间的改造扩建。

沙:区委委员、区委书记、区长

SASAC现有的股权、基金、园区、工厂等资源是吸引投资的后盾,需要不断升级和整合。我们将尽力协调和提供服务,进一步优化监管措施,有针对性地优化经营环境。

冯路:区委副书记、区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主任

2020年,“一个网通办公室”将得到改善,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继续将“一个网通办公室”的服务延伸到街道和城镇。同时,我们将继续优化工业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促进项目落地和建设。

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也离不开“以人为本”。与会委员表示,要重点解决孤寡老人、停车难等社会治理难点和痛点,完善服务网络、智能发现、分析和处置机制,努力实现“无管理、无安全、无服务”。

赵志坚:区委委员、区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

民生不仅要保护基础,还要促进高质量。今后,我们将着力于民生投资,通过引进良好的专业机构和市场投资,更好地满足普通百姓的多样化需求。

甘永康:嘉定镇街道区委委员、党工委书记

嘉定镇街道将继续在便民服务和老年人服务方面做一些事情,如进一步打造15分钟的老年人服务圈,进一步扩大老年人护理、老年人送餐和医疗服务受益人群。

张家坪:新城路街道区委委员、党工委书记

明年,街道将在所辖旧区试点安装电梯,继续实施旧区改造工程,继续打造街道“移动办公”服务品牌,继续关注人居环境、老人医疗、社会秩序等方面,努力提高居民的宜居意识和成就感。

方云芬:区委副书记、区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明年,区卫生委员会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功能布局。明年上半年,江桥医院和安亭医院将正式开业,这将大大缓解嘉定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医疗压力,改善医疗条件。

魏尧:区教育党委副书记、主任

2020年,嘉定计划新建五所民办学校,包括一所小学和四所幼儿园。其中,嘉定新城(马鹿镇)将开设马鹿南路社区幼儿园,安亭镇将开设同济附属幼儿园和安亭新城幼儿园,嘉定工业区将开设朱温路幼儿园,聚源新区将开设嘉盛路小学(以上均为临时名称)。

承担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嘉定准备这么干

近年来,嘉定区在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和提升城市经济密度中,坚持示范和突破,探索并形成了一批行之有效的措施,实践证明效果良好。

范依平:徐兴镇区委委员、党委书记

围绕“产业繁荣、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徐航镇明年将积极引导草编、蒸糕、陶瓷艺术、服装定制等传统文化创意产业在农村形成集聚效应,促进农民增收,增强农村活力,使徐航更具魅力、气质和活力。

承担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嘉定准备这么干

雪梨:外港镇区委委员、党委书记

每个镇都要努力形成农村建设的“一镇一品”。2020年,外港镇将启动瓦美花园的相关建设,把瓦美花园打造成外港的文化名片。同时对钱祠堂进行了修缮,继承和发扬了钱的家训和文化内涵。

何荣:华亭镇区委委员、党委书记

在推进“香悦华庭”农村综合体示范工程的过程中,华庭镇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尝试。下一步,华亭镇将有序推进湘鄂华亭二期167户和三期140户的整合,启动二期安置房建设,为推进“盆景入园”,探索嘉定特色农村振兴之路提供更加有效的措施。

承担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嘉定准备这么干

干货满了!@嘉定市民和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嘉定2020承担更大的使命!实现更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承担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2020年嘉定准备这么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