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0字,读完约3分钟

当她联系金天英时,她刚刚在安亭社会福利院给老人买好药,正匆匆忙忙地从社区医院出来。这是她第五次来医院给老人买药。金天英说,基本上一次购买6-7岁老人的药物包括各种类别,如降血压、降血脂和降血糖。为了避免错误,获取药品的第一件事是检查并仔细分类和包装。

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从1月26日起,安亭镇的养老机构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安亭社会福利院拒绝所有前来看望、同情和看望老人的家庭成员和外籍人员,取消了老人除急诊外的外出申请,并减少了家庭成员购买的物品。

虽然福利院一直都有代购商品的服务,但范围是有限的:药品只给没有孩子、失去劳动力、没有收入来源的五保户;购买生活用品也仅限于五保户老人及其子女在国外不能经常探望的特殊情况。

随着福利院大门的关闭,所有老年人必需的生活资料都必须由医院购买。看到药品就要用完了,一些老人很担心。因此,护理部主任龚主动提出申请,护理部承担了采购任务:“疫情防控是当前的第一要务。在一个特殊的时期,如果我们做得更多,我们可以有更多的保护!”

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安亭社会福利研究所护理部有66名工作人员,他们都是女同性恋者。护理人员分为4个班次,每天24小时照顾住在医院的234名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突然的流行病使他们精神紧张。在每天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做好老年人客厅的通风消毒和体温测量工作。他们不能容忍任何粗心大意。毫无疑问,购买商品增加了另一种压力。然而,龚的申请得到了护理部同事的一致响应:大家立即分工进行老年人所需物品的统计。金天英和邓也自愿负责为老人购买药品和日用品。

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代表他人购买药物听起来并不难,但实施起来却不容易。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安亭社区卫生中心的许多医生被派去守卫过境点。金天鹰应随时密切关注家庭医生的调度,并通过机动采购药品。除了安亭的社区医院,她还去了外港的精神卫生中心购买帮助老年人睡眠和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每个老人的健康状况如何?谁的药最牢不可破?谁的药,最紧张?她心里什么都知道。“在过去,每个月大约有15个人被分发,现在已经翻了一番,而且随时可能增加。”金天英说道。

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除了买药,购买日用品也需要细心和耐心。自从半个月的封闭管理以来,近40位老人提出了购买商品的需求,涉及的类别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卫生纸、毛巾等日用品,也有面包、牛奶、糖果等各种食品,还有晚餐用的小碟子。

住在别墅里、有较好自理能力的老年人也需要做饭,而对洋葱、生姜、大蒜、蔬菜、鸡蛋和家禽等新鲜食材的需求更为复杂。邓详细记录了每位老人的需求,在网上购物平台上逐一购买,并在物品交付后立即消毒分发。邓华英说:“只要老年人身体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

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里启动封闭式管理 为什么还有人往外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