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防疫材料短缺,国际学生安全吗?有足够的防疫材料吗?如果我在海外遇到困难,我该怎么办?

新城路街的华侨爱心包裹来了!

李女士是居住在新城路街道南塘河社区的留学生家长,这些天她从社区带来了海外华人的爱心包裹。“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惊喜。它非常实用。我们会尽快把它发给我们的孩子。孩子独自在国外,医疗保护材料非常缺乏。作为父母,我们非常担心。现在礼包里有很多口罩,这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

@留学生家长 嘉定这里喊你领防疫爱心礼包

肖佳注意到“华侨爱健康包”包括50个防护面具、2副护目镜和10副防护手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新城路街道辖区内有80多名海外留学生尚未回国。由于人数有限,只能优先考虑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和中国西部等疫情严重国家的部分国际学生。目前,第一批材料已经发放,留学生家属自己送出国。

@留学生家长 嘉定这里喊你领防疫爱心礼包

我们同甘共苦。在中国疫情严重期间,辖区内许多海外留学生积极为国家募集物资并送往中国,同时也呼吁海外华人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现在,当他们面临危机时,中国有爱心的人也会向他们表达他们的关心和爱。

据了解,这些爱心材料由海外华人社区的爱心人士通过上海华侨基金会捐赠,并通过基层侨联发放给有海外留学生的家庭。相关爱心人士希望通过“大礼包”给海外留学生送去急需的物资,增强他们同甘共苦、共克时艰的决心。

特别提醒

由于国际快递业务趋紧,请海外留学生家属在邮寄前向快递公司了解详细情况,让我们期待阴霾散去后绽放的春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留学生家长 嘉定这里喊你领防疫爱心礼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