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足球应该从娃娃开始是一个熟悉的说法。在闵行校区,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从娃娃逐渐成长为在绿野上飞奔的“足球少年”。

在刚刚结束的2016-2017上海校园足球联赛杯中,闵行青年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未来之星”(小型混合团体)等奖项,女子u17足球精英队和男子u15足球精英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说到这,我们必须启动一个宏伟的计划,在闵行区建设校园足球精英团队!什么是足球精英队以及“足球少年”有什么样的成长过程,敏敏将带你去探索。

闵行九支足球精英队组建完毕 引领校园足球新潮流

选择是严格的,

精英足球队队员已经通过了五级,裁掉了六名将军

足球精英队不是普通的校园足球队,也不容易进入精英队。热爱足球、勤奋、勤奋和非凡的才能是最基本的条件。年轻球员也必须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训练,通过五道关,降六级,才能成为合格的足球精英队员。

在选拔过程中,除了20米测速和跳远等传统体能测试外,年轻选手还需要完成伊利诺伊州(灵敏跑)测试。为优秀足球队选择和设置这些测试项目,可以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他们公平、公正地参与比赛,为建设高质量的校园足球优秀队提供基本保障。

闵行九支足球精英队组建完毕 引领校园足球新潮流

大浪冲走了沙子

精英训练营帮助校园足球精英队[/s2/]

如果精英足球队是大浪淘沙后的精华,那么精英训练营将起到初步筛选的作用。精英训练营是闵行区教育局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建立的一套完整的足球精英团队建设方案。它不仅聘请欧足联B级以上的高水平教练担任主教练,还提供了9名助理教练和6名生活督导员,为年轻球员学习专业足球知识提供了基本保障。

闵行九支足球精英队组建完毕 引领校园足球新潮流

目前,闵行中学、闵行三中、温来中学、文琪中学、七宝二中、实验小学、武进三中有7所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基地学校。经过这些训练营的筛选,闵行成功组建了9支精英足球队,分别是u11、u13、u17、u17和u9男女混合小组。

同时,从去年开始,闵行区还在25所小学的二年级开展了足球普及课程,并选择了26所中小学进行“英语足球进校园”试点,让学生体验到最先进的足球教学和训练理念。

此外,精英训练营每周将集中训练学生,并在周末举行比赛和安排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丰富学生的业余时间。精英训练营不仅传授专业足球知识和技能,还注重妥善安排年轻球员学习文化知识。在本届杯赛中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的许筱则是一个真正的“学霸”。作为闵行男子u17足球精英队的队长,他不仅在足球上表现出色,还获得了上海天元杯化学竞赛一等奖和闵行区大众英语竞赛一等奖。

闵行九支足球精英队组建完毕 引领校园足球新潮流

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在球场上跑步,慢慢地学习足球,享受足球,用青春的汗水编织他们的足球梦想。近年来,闵行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通过组建精英足球队来传递校园足球精神,吸引大量儿童参与其中,让闵行青少年享受童年,快乐奔跑,充分感受阳光足球和快乐足球的真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九支足球精英队组建完毕 引领校园足球新潮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