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好消息!从6月1日起,嘉宏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将调整新的运营方式!让我们看看变化!

调整内容

嘉宏1号线在疫情爆发前已恢复29班,CYTS站仍处于暂停状态。在此站上车的乘客可以乘坐嘉定67路公交车到南门汽车站,然后换乘嘉宏一号线。

在此前42班的基础上,嘉宏2号线将增加14班,调整为56班。新增班次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末班车运营时间延长。

嘉宏三号线将在前42班的基础上增加15班,调整为57班。新班次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末班车运营时间延长。


图片说明:嘉宏1、2、3号线发车及发车时刻表

图片说明:嘉宏1、2、3号线往返行程表

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要求旅客自觉遵守防疫的有关规定,佩戴口罩。

售票平台

乘客可以通过“嘉定旅游”应用和“嘉定客运”微信公众账户购票。

附言:你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嘉定之旅”应用,或者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下载。


描述:识别并下载“嘉定线”应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虹1、2、3线即将新增运营班次!2、3线还将延长末班车时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