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日前,嘉定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党政班子成员主持工作,监督创建城市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标杆基础上,牢固树立“精细化、精细化”的理念。抓细节、抓小、抓薄弱环节,坚决消除管理中的死角和盲点;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冲刺,打好“攻坚战”,回答“关键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全力以赴 嘉定区卫生计生系统迎创城"大考"

嘉定区卫生规划委员会要求各单位各负其责,做好创建城市工作,加强与城镇和街道的沟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合力创建城市,不断发挥“5+2”和“白+黑”精神,迎接“大考验”,以最高标准、最佳形象、最佳状态迎接评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力以赴 嘉定区卫生计生系统迎创城"大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