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龙鱼大甩卖,有点吓人!"最近,一些市民向本报反映,有人把一只李子鱼挂在空出售,“不怕咬人吗?”这种“另类”的方式也让人感到有些害怕。

下午4点,一名大约50岁的中年男子在靠近绿化带的墨鱼路向司机出售一只重约10公斤的乌龟。一般来说,那些在路边叫卖海龟的人只是把它们放在罐子里或者用网把它们网起来,但是那个人叫卖的方式有点“不同”。照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挑出”一只带树枝的乌龟。乌龟的头和尾巴被设定为一个固定点,一根绳子“穿”着头和尾巴。

嘉定一男子沿街叫卖大乌龟 场面惊人

一只乌龟在空荡来荡去,试探着,伸出脚来。“这只乌龟看起来像只鳄龟。应该很激烈。如果有人站在旁边环顾四周,如果它突然咬人怎么办?”市民们担心,除此之外,这种堵车、卖车的方式也有很大的交通隐患,这太不可取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一男子沿街叫卖大乌龟 场面惊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