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世界领先调味品制造商威豪美集团旗下的上海威豪美食品有限公司在外港镇开设了新工厂。CPPCC副主席陈斌出席了活动。

随着中国业务规模的逐步发展,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提高产能,升级设备,改善环境,威豪美公司投资5亿元在嘉定区外港镇新建了一家上海工厂。新工厂占地5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投产后干粉产能8万吨/年;新增8万吨/年湿酱生产线。嘉定工厂将于2018年1月全面投产,年产值超过10亿元,税收近7000万元,成为外港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嘉定新工厂开业

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创新中心之一的上海tic,也在新工厂中崭露头角,进一步推动了威豪美以最先进的食品技术和制造技术创造出高品质的美味食品,为威豪美在调味品领域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嘉定新工厂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