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0字,读完约4分钟

我们将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嘉定篇章,让嘉定发展得更好,让嘉定人民生活得更好。

11月20日,嘉定区党政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在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带头贯彻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嘉定篇章,让嘉定发展得更好,让嘉定人民生活得更好。

嘉定区党政负责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马春雷指出,全区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和全面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就要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划时代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新的时代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要围绕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化, 深刻学习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学习和理解实现一个世纪的奋斗目标和向二个世纪的奋斗目标迈进,深刻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 我们要努力成为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模范和榜样。我们要学习和理解真理,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地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实施行动,促进发展。

嘉定区党政负责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马春雷强调,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涌现,这要求我们把解决不平衡不足的问题作为根本任务和工作重点。

在嘉定怎么做?

具体到嘉定,要解决深化转型的问题,突破资源环境瓶颈,弥补城乡一体化的不足,解决生态环境负荷仍然较重的问题,满足人们对高质量社会事业的迫切期望。

就经济建设而言

要进一步研究和把握产业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加快产业发展到更高水平,更加重视智能制造,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快创新人才集聚,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迈进。

嘉定区党政负责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在文化建设方面

我们要牢牢把握思想工作的领导权,深入挖掘嘉定的文化特色,用城市精神引领文化发展,推动城市文化文明成为一种普遍做法。

就社会建设而言

继续深化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

关键是搞好环境治理,从根本上转变发展观念。

在缔约方建设方面[/s2/]

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西主持了开幕式。张炜要求,全区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通过这次专题研讨学习,不断提高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十八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按照分级负责、集中管理的原则,由本单位党组织负责,并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有计划地组织司局级及以下干部进行学习和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第三,要以实际行动做好落实工作。一方面,要抓好冲刺和完成工作,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注重研究和思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研究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看得更远、想得更深、做得更实际。

嘉定区党政负责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根据中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嘉定区委的要求,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从11月下旬至12月底,为区管领导干部举办了4次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本课程是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培训时间为4天。第二至第四期的学生,即其他地区管理领导干部,也参加了开班动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党政负责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