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你对嘉定的印象如何?有时是嘉定风景,有时是嘉定工艺,有时是嘉定文人……我们经常拍照或画画。保持印象。绘画是每个孩子的天赋。

嘉定博物馆举办的“嘉定明清书画展”将延期至2018年1月10日!为了配合展览,嘉定博物馆还将增加专门的展览教室活动。这个手工课可以让孩子们在纸托盘上画出自己对嘉定的印象,他们可以画一个景点、一件事、一个人或写一首诗。然后,请每个孩子站起来展示他们的作品并解释原因。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发现嘉定的不同之处。

嘉定"风雅练川"展:超时陪你跨年

手绘纸盘

想知道你的孩子对嘉定的印象吗?你想让你的孩子体验在纸盘上画画的乐趣吗?来参加嘉定博物馆的手工艺班吧!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周六)14:00-15:30

地点:嘉定博物馆艺术交流区(博乐路215号)

参与者:7岁以上的未成年人

票据收集方法

对此微信留言,肖佳将从留言的朋友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者进行评论,每人将获得12月30日嘉定博物馆纸托盘手绘活动的免费配额。迅速采取行动!

注: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8日12:00。

展览详情

2018年是嘉定成立800周年。为了深入挖掘嘉定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展示“启迪嘉定”的人文魅力和历史传承,嘉定博物馆依托其收藏的丰富文物,于11月18日推出了原展“雅正四川——嘉定明清书画大展”。产品首次与公众见面,其中三件珍贵文物(长卷)也将在限定时间内交替展出

嘉定"风雅练川"展:超时陪你跨年

展览时间:从现在起至2018年1月10日

地点:嘉定博物馆特别展厅(b1f)

访问方式:免费

边肖提示

开放时间:8:30-17:00(16:30停止进入博物馆)

节假日通常是全年开放的。

交通:城市朋友可以乘坐地铁11号线到嘉定北站,换乘嘉定1号线和嘉定10号线到中医院下车,步行约50米。

其他公交线路:嘉定四路、嘉定十二路、嘉泰线、华支线,下车到中医院,步行约50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风雅练川"展:超时陪你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