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12月29日,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的38名研究生,即2018年嘉定区优秀大学毕业生后备计划的在职人员,齐聚一堂,进行交流讨论。

马春雷欢迎优秀的毕业生,并对他们寄予厚望。他希望刚毕业的大学生珍惜这个机会,在时代的下游加速自己的成长;忠于理想,面对现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旅程;我希望他们在嘉定工作后,以群众为师,以基层为舞台,脚踏实地,精神饱满,不要“蹲”或“蹲”,接受经验,学会感悟;我希望他们有那些享受凉爽的人的感激和那些种树的人的责任。他们可以实现自我,同时发展自己。

嘉定区开展人才储备计划交流座谈会

据悉,“2018嘉定区优秀大学毕业生储备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并已在上海和北京宣传推广为“双一流”高校,吸引了近3000名申请者。目前,人才储备计划已录用38人,三年内人才储备计划录用的人员将根据需要充实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嘉定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现代新城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党政人才支持。座谈会上,周文杰介绍了嘉定区2018年优秀大学毕业生后备计划的基本情况,8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开展人才储备计划交流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