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3字,读完约4分钟

一股强劲的街头艺术潮流正从世界时尚中心纽约兴起,并迅速席卷全球。詹姆斯·戈德冠,美国最热门的街头艺术家之一,他的精神涂鸦“爱的墙”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时尚的在线打卡目的地,并在Instgram社交网络上广受欢迎。这个月,他将亲自前往上海,为亚洲第一个经典汽车艺术展520开幕式涂鸦爱情墙。

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随你怎么喷,为什么这么热?时尚超模如娜奥米·坎贝尔和凯特·莫斯都是詹姆斯的粉丝。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名人也徘徊在“爱情之墙”前,热衷于设置图片。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层层叠叠的爱情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无论是黑的、白的、实的,空心,每一种都是美味的,每个人都喜欢,鲜花盛开。无论谁站在墙前,他们都可以与爱之墙融为一体,从而形成一幅“爱的新画面”。因此,媒体将他的作品命名为“美国最上镜的涂鸦墙”。

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詹姆斯·戈德冠出生于伦敦西部。厌倦了在一家时尚公司一个下午拍300多张鞋子照片的无聊工作,他毅然决定倾听自己的心声,转向涂鸦创作。

詹姆斯的画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简单的爱。有趣的是,他心爱的作品的诞生只是一个意外。有一次,詹姆斯在他纽约的工作室里,想试试新买的喷漆罐的压力,所以他顺手在门上喷了一些华丽的爱。当时,他并没有把它当回事。不久之后,一位来画室订购画的客户决定出高价购买。这导致詹姆斯·戈德冠决定“涂鸦之爱”因此,他把爱画在画布上,并把他的作品送到Instgram去寻找知心朋友。令他惊讶的是,他的“哔哔声”赢得了成千上万网民的青睐,他们开始疯狂转发。结果,“爱情”涂鸦一夜之间广为流传,詹姆斯二世因此而出名。与此同时,他的爱情作品已经迅速传播到全世界,无论是在美国、日本、韩国、巴西,都能看到他的作品,终于今年夏天将来到这个神奇的首都!

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爱情,越简单,越刺痛人心

除了美丽的外表,詹姆斯的涂鸦还有一颗强烈的爱之心。詹姆斯曾经坦率地说,他的爱情之墙之所以受欢迎,只是因为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他说:“我在网上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转发的爱情墙照片,包括意大利、韩国和日本的...虽然我看不懂这些信,但我知道爱是我们共同的课程,这种语言不需要解释。”一个接一个描绘的爱情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爱情来说,它越简单,就越能穿透人们的心灵。当人们站在充满爱的墙前拍照时,他们似乎被爱包围着。这种感觉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渴望的。

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你,爱的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一面。

因为詹姆斯的作品深受大众喜爱,许多时尚品牌也在追求詹姆斯的作品。他们推出了联合产品,并将其整合到品牌设计中。

520爱,你不动吗?

你想亲眼看看詹姆斯·戈德冠,一堵遍布美国的爱的墙吗?

你想在爱人的面前留下美丽的印记吗?

你想在你的朋友圈里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吗?

然后在520开始这个爱的夏天

带你爱的人去上海国际经典汽车超市(简称SSC超市)缔结一份爱情协议。

SSC超级经典首次亮相,登陆北外滩河景地标,占地近万平方米,带来30辆经典汽车,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其中包括1967年法拉利275 GTB/4;第一代至第八代保时捷911系列和其他重量级展品。展出的收藏品中有一套滑板收藏品,是为纽约潮牌至尊20周年纪念而设计的,在crossing 空时,该系列与1976年兰博基尼Countach LP400 Periscopio(仅生产110辆)一起表演了“回到未来”。

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令人惊讶的是,詹姆斯·高冠不仅亲自为本次展览绘制了一副爱心墙,还与上海体育中心组织者和李宁体育品牌在现场联合销售“爱心”产品。

SSC是什么样的展览

看了你之后,你会完全被迷住的!SSC国际经典汽车超级峰会

时间2019.5.18-6.24

入场时间为10:00-22:00和21:00

地点: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国际邮轮码头

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网公共号码(shbendibao),通过将输入框返回至车展,可以在线购买2019上海SSC国际经典汽车超级峰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情红墙网站将于五月登陆上海,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拍一张照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