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宁您的嘉定新闻周刊已经推出了!快点打√。

1.“汽车嘉定”: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

“汽车产业实现快速增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达到4358.3亿元,同比增长12.1%,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达到2106.9亿元,同比增长9.5%”——这是去年“国际汽车城”嘉定市交出的汽车产业“成绩单”。(参见)

2.十年后,又一场大雪!你在嘉定,你有故事吗?

2018年嘉定第一场大雪!自2008年那场大雪以来,十年已经过去了。漫天飞舞的雪花将整个嘉定包裹在银白之中,仿佛回到了一百年后的嘉定,一座水墨画般的古城。

3、温暖的心!比雪人更可爱的是他们在嘉定!

雪后,嘉定出现了一群可爱的雪人。但是。他们比嘉定的雪人还可爱!

4.在嘉定创业就像购物一样方便!

1月25日,嘉定2018科技创新年会在嘉定创新创业大厦召开。

5.嘉定将增加一所幼儿园,它离你家近吗?

嘉定区国土资源局近日发布了《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人民政府湘江路幼儿园新项目设计方案公示(图)》

6.嘉定又推出“我的贾书房”

1月22日,外港邻里中心和我的书房在外港镇恒荣路386号举行了开业典礼。(参见)

7.南翔镇公开招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

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职位。

8.2018年第一次!嘉定又增加了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1月22日,上海田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这是2018年嘉定区首家国内主板上市企业。截至目前,嘉定区上市企业数量已增加到16家。

9.150多年后重游嘉定老照片!嘉定百年形象开幕式!

纪念嘉定县成立800周年的嘉定百年形象展近日在上海保利剧院开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些民生事儿 与你有关@嘉定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