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5日,第六届嘉定区总工会第二次全国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嘉定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健作了新的区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周金林在讲话中强调,要做好2018年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学会理解、学会实践”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两个服务”的主线,以员工需求为中心,在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上寻求新的突破,在履行职责中更好地促进区域发展;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会改革的实效性,加快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工会干部的作风和能力建设,在推进改革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嘉定区总工会部署今年工作

根据部署,今年全区将申报40个爱心接力站,解决非公有制企业工会的“建活”问题,形成办法,通过集体协商全面完成提高质量和效率的工作目标,推进非公有制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建设,推进嘉定区国有企业工会改革方案的制定,推进劳资矛盾预警和调解。 做好为员工服务的实际工程,开展“嘉定工匠”的选树活动和“先锋工人”的创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总工会部署今年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