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嘉定江桥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市、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指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一直是重中之重。他要求牢记使命,保持警钟长鸣,切实守住安全红线;突出重点,联系全市,构建安全防控闭环;压缩责任,创新措施,建立长效安全机制。本着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和薄冰行走、面向深渊的态度,我们应该时刻警惕危险,尽职尽责,防患于未然,全力推进全镇的安全生产,为建设“四区五河桥”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嘉定江桥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部署了2018年嘉定江桥镇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江桥镇将继续深化落实《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体系,严格安全监督检查,巩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牢牢守住城市安全防线,确保城市运行的整体安全和可控性。围绕四个方面:一是深化安全领域改革,全面推进制度建设;二是完善责任落实,构建安全监管体系;三是加强专项整治,抓好重点领域防控;四是巩固基础工作,营造安全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