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嘉定镇新街养老院的居民和员工在二楼活动大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庆祝新年。

那一天,运动会的重点是娱乐。嘉定镇心养老院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为老年人设计了“弹球夹”、“保龄球”和“绣球抛”。除了老年人活动外,还有“蹲水果”、“抓凳子”和“盲人敲锣”,适合所有工作人员参加,让每个人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振鑫疗养院还准备了毛毯、保温杯和其他爱心奖品,让居民和员工手里拿着奖品享受活动。在活动中,每个人都互相帮助,互相帮助,互相尊重,互相爱护,好像他们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嘉定真新养老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嘉定镇新街养老院的负责人说,有趣的体育游戏有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在老年人中很受欢迎。养老院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以增强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幸福安宁的环境,让老年人快乐地度过晚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真新养老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63.html